其實,

我還有一個夢想沒有完成。

 

那就是親口在你面前對你說:

「我愛你。」

 

全世界都不在重要,我只在乎你。

 

只是我連付出行動的時間都沒有,你就已悄悄了溜走。

是我自己沒有把握好那瞬間的機會,

 

或許吧,錯過就是錯過了。

 

只是自己卻還是想要嘗試晚回那一瞬間。

 

原本以為和你不在會有交集,只是我現在遇到了她。

你朋友的她,那是不是代表我可以再遇到你?

我承認我太過於自私,明明你過得很好。

 

可是我卻好想把自己想跟你說的話全部說出口,

我並沒有要挽回什麼,我只是希望你可以知道。

知道我從頭到尾都喜歡著你,甚至到最後變成了愛。

 

但是不要覺得有負擔很沉重有壓力什麼的,

我真的只是希望你知道。

 

所以,你一定要帶著我的心情,努力很幸福哦。

 

經過那麼多事情,我變得更成熟,

從前的我太過於任性了,太過於想太多了。

 

所以現在我會好好把握,絕對不會再讓你失望。

 

可不可以讓我待在你身邊,傾聽你的心情;

可不可以繼續當你的朋友,我會調適心情;

可不可以不要在離開我,我對著天空呢喃。

 

如果雲朵聽的到我的願望,

那是不是可以讓風把話帶到我所思念的你身邊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