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年了,

我和你之間,已經六年。

 

一年三百六十五天,代表我們之間已經認識兩千一百九十天。

 

大概可以算是一個屁孩的年紀。

算多嗎?不,其實沒有很多。

算少嗎?不,怎麼可能會少。

那、在這不多不少的日子裡,

 

我該榮幸嗎。

榮幸能夠遇見你、認識你、發生一些事,直到、現在,成為朋友。

 

我該幸運嗎。

幸運能夠在這全世界幾億的人口裡面,認識了唯一的你。

 

是的,沒錯。

我很榮幸,也很幸運。

 

所以,已經足夠了。

 

一定要幸福,答應我。

因為我希望我所喜歡、所愛、所在乎的你,能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

儘管,你的笑容並不是對我綻放,也沒關係。

幸福,就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